1620191_781172961897219_94082367_n  

水晶訊息➟

 

看見光明,看見喜悅,那都是種感知,我們不是用肉眼去看見,

而是用心去看見,你們所追求的,終究是內在那分空虛,與外在無關,

親愛的,你看見了嗎? 都在你之內,

在你心中那份悲泣的聲音,是甚麼讓你哭泣?

哭吧,盡情地去感受吧,那是你可以這麼做的。

你聽見了嗎? 這內在的聲音,儘管是用這樣的方式讓你知道,

但它會讓你看見內在那份豐盛和喜悅。

 

Lumi感受到你內心的悲傷,有著一個空洞,彷彿找不著甚麼,空空的,

想去填補,一種想哭卻無力吶喊的聲音。

 「親愛的孩子,別對自己如此殘忍,

看似那樣的“放聲”和“去感受”是如此的殘酷,

但那足以讓你嶄露對自己的包容,溫柔,與愛。

試著這樣去愛自己,寬容自己。 那是可行的,

你應當值得這樣的溫柔對待,對自己給予對別人那樣的寬容,

包容,理解,不要去評判它,只是去愛它,允許它,

孩子,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擁抱吧,足以讓你安慰自己,

當你給出自己愛,那大過任何人對你付出愛時,還要讓自己感到豐盛。

將我依賴,依靠在你懷裡,是的,想像一下,你抱的就是自己,

為何對我你能夠給出這樣的溫暖,卻少了對自己的慈悲呢?

感受一下,你並沒有缺乏的,你要的你一直都擁有,

你感到的缺少只是你的害怕感受,你就能給出你自己,所需,所要。

我愛你,孩子,請這樣溫柔的 慈悲的 寬容的 愛自己 理解自己。

生命如此豐盛,不在於得到甚麼,而是因為你就是如此豐盛。」

 

個案心得分享

 

剛好在換工作前收到你的水晶訊息,那時候還不太懂水晶要帶給我的訊息含義,

後來就給自己一些時間來感受水晶訊息裡的含義,

接觸到靈性方面後,常常被說要先愛自己,但是對自己的要求很高,

反而讓自己是不快樂的,就像你說的,內心是很空洞空虛的,

在這一個月裡,我找到了新工作,也開始上班了,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

我就這樣被外在因素誘惑了,但是越來越不開心,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現在決定要再換新工作了,開始探討工作對我來說的意義是什麼?

現在才發現到,之前怕找工作,而屈就在不安逸的舒適圈很傻,

其實我是被自己的懦弱和害怕打敗的,才意識到自己不相信自己,不愛自己,

對於給予別人愛很容易,對自己卻很不包容自己,

常常覺得自己賺的錢不夠多,自己不夠努力,

但是在別人眼裡看來,其實當我家的狗是很幸福的,

與別人分享後,也才發現到自己是真的很幸福,只是我遺忘了用心去感受,

謝謝你和我的紫水晶帶來的訊息,讓我了解到自己是很有力量的,謝謝你^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