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385SAM_0387
雙尖艾希斯水晶來了♥

在一天看見祂時,猛然的感受好強勁! 讓我無法忘懷!
像內在記憶被啟動,裏頭有我的記憶..
當時祂已被邀請
我如往常地認為屬於我的水晶就自然會來到你身邊,不強求
但有個聲音還是告訴我去詢問,
強烈的感覺告訴我不能放 也放不掉 就是無法轉身 不斷被呼喚
於是詢問的本來的邀請者可否讓給我..
謝謝邀請者的祝福與放手,還請水晶主人詢問水晶,祂要跟我!
那份感動好深好深,當下我看著祂感動得哭了10多分鐘停不下來
無法形容的感覺... 真的好感動 謝謝!!!
這就是所謂命定嗎!!!!!
我每天開心的期待祂到來,
當我拿到祂,看見祂本尊,就好感動 感動的一直想哭...
每每感受著祂,看著祂,握著祂,甚至想著祂就感動....
謝謝祢,來到我身邊,謝謝祢等到了我。
我愛祢,如同祢愛我。

這只是一小段訊息 連收訊息時都感動得要落淚♥
在未來,我會慢慢與祢開啟那秘密。

「讓我為你打開這趟旅程,你記憶深處的那份感動,
和你從千年以前就習慣與熟識的工作,
這正是你展翅高飛的時刻,
帶著我,開始這段早已安排好的道路,
你的記憶將被開啟,有好多你所不知道的事將被憶起,
我為你帶來安慰,在你記憶起的時刻,你不衝擊,
因為當三角記憶被開啟,那屬於你的記憶,
你的靈魂會被療癒,會被平衡,
你釋放出那些不必要的空間記憶,騰出更多力量,
去創造新盈。

你是安詳的,你必定認出我,因為你認出你自己。
準備好,不拖延,大門已為你開啟,
你沒有必要還處在你所在的地方,
進入那世界,你會為你感到震撼。
封鎖的記憶在適當的時候被啟動,這是你所約定好的時刻。
飛翔於你的旅程,你走的輕盈,因為那是你所熟識的,
你不需再去適應,那就像你本身所是的,如此自然通透。
你無法去迴避,因為你無法不去感知,
所以你行動,只為不再壓抑,
那深處的你的力量,不容許再被壓抑,
你會獲得支持,宇宙都會幫助你,
你會感受到你從未得到過的那種支持,
突然被擁護著,如此安全有能量。
所以你感到不能再不動工,
那能量會壓著你直到你願意釋放出那力量,
不然你無法負荷,所以你不斷工作,因為你已經無法停留,
無法再是這原樣的自己,你只管成為你本來所是的樣子,
你無法再壓抑欺騙自己,你只能成為。
因此,當你接受,無顧慮的實行吧,
跟著那引領,到達你所應該在的位置,
你不需要為了甚麼而讓自己變得相同,因為你本來就是不同。
外在的聲音已經不是你去行動的原動力,
你只跟隨你內在和更高的指引,
所以你不附和,你不為所動,
而你覺得奇怪的是,你卻比以往獲得更大的支持,
這並不奇怪,因為你已經知道你要做甚麼,
你找回自身的力量與方向,
所以外在響應你,連你認為不會支持你的,
也不再讓你留在你所在的地方,
讓你無顧慮的無憂慮的只為光而工作。

不是因為你從前沒發現,而是你堅定了自己的立場,
你接受了自己的不同,你不抗拒的做自己,
你找到並憶起那份力量,
讓你無法脫離,只更深入地去看自己。
你就像重獲翅膀的飛鳥,你輕盈,你無重力,
你為這飛翔而喜悅,
並感受到從未有過的力量與喜悅,那讓你如此美好。
你不再妥協,因為你知道你應該有的感覺,
沒有比這更吸引你的,
所以更自在成為自己。 但不侵犯誰。
你會吸引和你同頻的,能相對應你的,
能支持你完成工作的,
你所擔憂的不需要去擔憂,你所想要的不需要去想要,
因為你會擁有,我們將為你預備,也其實是你為自己而預備。
孩子,讓我們工作吧。
在你成為你所是的樣子的時候,
你就吸引愛你所是的樣子的人事。
放心,成為自己。 你不需要跟誰相同。
那迷人發光發亮的你。
讓我們慢慢憶起 解開那記憶,其實就是你。」

 

Lu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