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5530_215437225313341_575625965_n  

這顆粉晶是我的崛起,祂終於來到我身邊..
當我看見祂,有種很深層的感動,
像是跨越千年終於回到家的歸屬感,
和我的頻率非常的對應和連結,
祂等了千萬年,終於等到我來到。 

 
跨越大海洋讓祂來到我身邊,
我決定相信自己直覺,祂不像其他的水晶這麼的透,
有許多的冰痕,
當時另一邊店家問我:
「有其他更多顆更漂亮更高檔的為什麼妳不選? 
這顆冰痕很多唷」
Lumi回答:「我有一種直覺,我一定要帶祂回家,
頻率和我非常的契合,
雖然祂的外表沒有其他那麼美麗,而讓我猶豫過,
但是經過很長時間,因為各種原因,
讓其他水晶離開或讓我避開,
就是要祂來到我身邊,好像就是命中注定。
就是祂。 所以我決定就是祂。」
Lumi對完全全美清透的水晶常常沒有太大感覺,
反而很喜歡因為自然而留下冰痕與自然結晶的水晶,
因為這些自然痕跡,尤其冰痕,
讓我覺得顯得更美,更靠近大自然。

  

這顆「千年」來到我身邊後的當天,
我的腦海突然浮現「天狼星」,對其非常好奇,
似乎須要去了解。
2008年夏季是第一顆亞特蘭蒂斯大水晶被開啟解鎖,
並與其他位於巴西、相思塔山、比米尼、
的的喀喀湖的休眠中的水晶取得聯繫。
許多人已經準備好了,
已經被召喚來與這水晶漩渦一起生活,
該水晶漩渦將在2012年完全就緒。

 
這才有點明白..
Lumi正是在2008年夏季去到巴西,
並在2012結束後才像命定回到台灣。
在這幾年間我在當地相遇了我的雙生火焰,
當我到那後,我感覺到我們一家去到那,
似乎是為了把我帶去,是為了什麼而去。

 
此時的我還是困惑的,直到我連結祂開啟祂,
這位命定來到我身邊的水晶。
祂:「妳來自於天狼星,是天狼星之守護者。 」
拿後我聽到很大聲:「Sonia,妳的名字。 
Sonia是妳的名字。 是妳原本的名字。」
當我每聽到或呼喚Sonia這名字時,
彷彿自己和最深處的靈魂親密連結和觸動。

 
祂:「妳去到巴西是為了幫助水晶啟動,
水晶的開啟和移動,
需要經過強大的巨變和震動,
妳的人生也需要經過那樣的巨大改變和震動,
是為能量的調整、重整,和重組,
所以妳必須經歷那過程,是為預備,
當有足夠的天狼星守護者在那匯集,
也有許多的天狼星守護者和雙生火焰相遇、結合,
共振的能量來啟動、移動和守護水晶能量。
所以你們的相遇不只是為了開啟妳的靈性道路,
還有此目的。 因此安排好短暫匯集,直到完成工作。
繼續各自工作。」

 
我想起了那次我經由紫水晶看見的外星球家鄉,
在我看見天狼外星人屍體形象時,
竟然不害怕,反而眼框泛淚的感動,
那正是在我在那次回溯時看到的外星家族。
很震驚。

「Sonia,妳來自天狼星,
但這不是妳第一次來到地球,
只是過去的妳都不是很適應,
而這次妳是作為派遣者來到,
就像妳感受到的,當和我連結,
妳會感受到和那另星球的外星家族連結,
他們會在另一邊幫助妳,等待妳回到。
妳該回到該在的位置上,
有更重要的工作要去完成,Sonia,
地球的時間已經不多,妳需要加速工作,
要讓更多的人憶起自己是誰。
Sonia,妳的工作是要讓水晶和人類做連結,
讓人類準備好自己,帶入更深沉。
我會幫助妳憶起妳是誰。」
「水晶不一定是排列療癒,
我們也會教妳如何運用我們擴展。
最重要是傳導水晶訊息,還有更深沉的含意,
妳要讓更多的人和水晶連結,
將訊息擴展出去,Sonia。」

 
將有一個巨大的水晶陣即將被開啟,
大到可以蓋擴整個地球,是很巨大的,
當有越多的人連結水晶,校正能量,
便能幫助祂的開啟。 
Sonia和許多在各地的天狼星守護者們,
需要幫助這一水晶陣的開啟,
沒有別的,就是持續工作,做我們該做的。
Sonia清楚知道了今生,水晶是天命。
而有許多的人都在為此地球工作,
因為地球在加速巨變,我們也需要加快腳步,
有著不同的傳導,而我的,是水晶。

 

Son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