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4608_212709138919483_2105634768_n  

水晶訊息

 

『 親愛的 還記得我們千年以前的相遇嗎?

由光而散,從內散發的感動,

隱藏深處的能量將被開啟,你感受到了嗎?

樸素的外表,你看見我內在的美,

也讓別人感受你內在的啟動吧!

我們為你而存在。 想起了什麼了嗎?

我會為你而開啟。
讓我們一起工作吧,你預備好了嗎?

千古至今,等待的就是這一刻,為什麼懷疑呢?

該是你行動的時刻了,

你感受到你內在的能量豐湧,

蠢蠢欲動想要從內在爆發的感覺了嗎,

你已經知道了,不要有所懷疑和擔憂,

你知道該跟隨什麼指引,前行吧。

我們與你同在,你不是孤單,當你信靠,

一切都沒了憂慮,這是命定的相遇。

在那一年就已約定。 我們等待的就是這一刻,

為了去服務更多的人,這是你我的使命。

放下你的控制,讓其發生。

重要是你內在的聲音,不在外面,在你之內。
離開這個舒適圈,你該前行,為宇宙服務,為眾人前行,

你不在你該在的地方,你不需妥協,

你該到你應在的的位置上。 信任宇宙。 一切豐足。

啟身吧。 你憶起了嗎?

你累世所累積的願,在佛陀時代你和我們所做的約。

回到你該在的位置上。

不是這裡,就是這裡。 信任我們,

你的能力不能再受壓抑,因為它已感知。

是你本有的。 讓我引領你,讓宇宙引領你,我會輔佐你。

放下控制,它本該發生。

你還在等什麼? 沒有不能,一切已就序。

你有更該行動和工作的。』

 

譯者: Lumi (Son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