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小姐來找我,因為這段期間為感情所困,

男友的相處並不愉快,吵完架就互不連絡,總是處於冷戰狀態,

並且因為男友常常的言語攻擊,而感到欠缺自信與難受,

不知道是否該離開這段關係。

也想為最近想進行的新工作,尋求天使的指引與建議。

也在這次的天使諮詢,找到了問題根源,

來自於小時後和母親的關係,

進而影響現在的這段感情關係的循環,找到了根源,

也更能夠從問題根本開始療癒,並且去面對它,

來看見自己,看到愛自己的課題。

我很開心在這一次的連結指導靈與守護天使中,

幫助C找到自身的能量,也讓C看見了自己的議題,也開始愛自己,

而這療癒的發生在於她自己的自覺,很棒。

 

 

 

個案心得分享:

 

首先感謝Lumi幫我連結愛德爾,

真是讓我訝異又驚喜及溫暖的一段對話,

現在寫時又想哭了,我相信自己是被愛著被保護包容著。

經過這次與天使的連結我十分確信lumi的能力與能量,

也請Lumi帶回過水晶訊息,讓我很感動也很開心。

在這之前的人生我已經頹廢了四年,

什麼事都不想做整天只想睡覺,

對生活沒期待也沒動力我只想這樣活著因為我的心覺得好累好累,

這中間當然有想振作的時候,但尋求的方式就是不斷的找算命師,

或許是身邊沒有一個讓我能完全放心包容我的傾聽對象,

也或許是我心裡一直有,直到接觸了天使、水晶等等。

我接觸了一些靈性課程,

覺得那陣子每天都很開心也覺得自己有往上提升,

過得很充實及正向,但自從遇到某些人之後,

又讓我回到了從前的自己,甚至狀況更不好,還一直吐,

我只能說慎選聽進去的訊息與辨人能力我實在有很多要加強。

 

Lumi有跟我說天使只會給我們一些指引的方向跟一些建議跟參考,

但祂們是不會幫我做決定的,也帶回天使的給予我的建議,

聽完,我自己心裡也有一些答案我發現自己的心一直都有發出警訊,

只是我又刻意的去忽略,感謝天使給我這段訊息要我更相信自己。

 

也在這一次的指導靈連結,我問了天使對我這段感情的看法,

Lumi感受天使的訊息,

在這段感情我覺得我一直沒有得到內心真正想要的,

像覺得自己被困在一個牢籠中,總要自己聽從對方的話,

當個乖女孩,不敢有自己的聲音。

而我會有這段感情跟母親也非常有關係

因為這也是我跟母親之間的相處模式,

我不敢結束這段關係因為我害怕自己一個人的生活,不知道怎麼過,

我不懂得愛自己對自己沒自信,加上不捨已經四年的感情,

但是我心裡有覺得這段關係沒有得到我內心真正渴望的。

 

這些訊息讓我淚流滿面(我在這之前也沒有跟lumi提到我的感情)

但這些話真的讓我感觸太深也哭了很久,情緒很難平復,

不過我想我的心裡已經有答案了。

愛自己真的是我該好好覺悟的課題我常常想從別人身上得到愛(尤其是母親),

因為得不到,所以我放棄了自己,感情路也不順,

但愛應該先從自己給予自己才對,

而不是一直向外尋求這只會讓我越來越空虛,

越來越倚靠別人在過生活,

我想發願,自己可以好好愛我自己給予自己最大的包容,

接納自己所有的情緒跟一切,不論好壞,

我想活出自己的生命,而不是再低著頭為別人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