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性朋友想知道自己的感情的發展,單身生活是否可以開創出新戀情? 

天使帶來訊息,要她深入去觀察自己的身體,

要她去認真的撫摸自己身體的每一部位,是否愛自己?

去注意在撫摸自己的哪個部位時,會感到恐懼和不安。 

探索自己身體的可能性,愛上自己的身體。 

天使帶來的訊息讓這位女性朋友注意到自己的淺意識的想法,

她是一位很傳統的女性,雖然很有自己的思想,

也不局限於一些守舊的感情觀念,但從小就在身邊環境賦予她的觀念,

認為在婚後才應該有親密行為,

所以使她淺意識中還是很保守,也因此有很深的自我怪罪和覺得自己不值得的信念。 

 

●這位女性友人的分享:

回去後,我認真的跟著指導靈的話照做,細細的撫摸自己的身體,

發現自己內在感受到的羞恥,我撫摸著自己放聲大哭,好深好深的愧疚感,還對自己感到羞恥。

我不愛自己,在接受天使訊息的時候,

我憶起好多事情,在內心深處我沒有去發現的,Lumi說每個遇到的對象都是自己的鏡子,

他們會反射出自己的淺意識信念或者慣有的感情模式,我們所遇到的都不是偶然!

都反映著自己!之前我有一位男朋友,我和他發生了關係,後來我覺得他跟別人搞曖昧,

我們分手後,我感到自己很髒,

每天用力洗刷自己的身體,因為讓不忠誠的他碰了我! 他毀了我!

我好生氣,但是也感覺很不安,後來我遇到一個新對象,

他知道我不是處女,他每次接近我親我抱我之後都會跟我說對不起冒犯我,

他總是表現出罪惡感,這讓我感到很羞辱,很生氣,對自己產生懷疑,

可我不覺得這是我的內在反射!我覺得我沒有那樣,直到透過Lumi接通天使給我的訊息,

因為我意識裡一直非常不安,我怕他會嫌棄我看不起我,

覺得我不乾淨,我沒有自信,有點因此自卑….

我覺得我好像做錯事情,不尊重自己,天使提醒我要去探索自己的身體,

愛上自己的身體,付出愛,讓愛流通,

就可能吸引我的理想感情,但要先自己愛上自己。
知道這些訊息後我不停的一直哭,不過感覺舒服很多,

感覺有變輕盈的感覺,似乎被戳中很長久的內心事,

又似乎因為這樣被解放,情緒也被釋放,讓我面對了自己內心上的問題。

Lumi建議我每天撫摸自己,要用愛,接納自己拿後原諒自己,

深深的愛上自己的身體,感謝它帶給我的每一個好處,去喜歡它,

要愛到會不自覺得想親吻自己,也要去療癒自己內心因為感到被遺棄的傷口,

我在學著愛上自己的身體,謝謝!我很期待之後我的新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